鬼女上校

圈名有很多,一般可以叫我木苗。
文画双烂好诶,我是fw嘻嘻

黑白恋爱【01】

鬼灭西幻pa,主cp:善祢,炭香,伊葵,义忍。

恶魔善逸×天使祢豆子,天使炭治郎×花精灵香奈乎,兽人伊之助×花精灵小葵,人鱼义勇×花精灵忍。

副cp:蛇恋,不死花,缘歌。

人鱼伊黑×矮人蜜璃,人鱼不死川×花精灵香奈惠,吸血鬼缘一×僵尸宇多

ooc严重,小学生文笔,无脑沙雕及作者玻璃心,如有建议言辞请勿过于严厉。

没有出场的cp并不会打tag。






        01.


  身为恶魔的我妻善逸和身为天使并且一家都是天使的大舅哥炭治郎的初见并不愉快——实际上,那简直可以称之为糟糕。


  彼时刚刚成年不久的祢豆子回到家之后难得的嘴里没有咬着任何东西,炭治郎正在厨房切菜做饭,听到开门的声音后回头看了一眼,惊喜地发现之后刚想夸妹妹长大了就被祢豆子铿锵有力咬字明白的话砸了个神志不清。


  “哥哥,我这周末要带男朋友来家里了。”


  哦。


  炭治郎转头继续切菜,下意识应道:“要带同学来家里…!?”


  他的声音突然变了个调,脸色青了又白白了又紫最后化作一片五彩缤纷的黑,灶门炭治郎颤抖着手拿着菜刀,翅膀甚至微微展开,每一根洁白羽毛都紧张地僵直着。他重新思考了一下,开口问:“祢,祢豆子?你说…”


  祢豆子歪头十分理直气壮地说道:“他叫做我妻善逸,是我的男朋友。”小姑娘说着,像是后知后觉一样唰地红了脸,葱白手指揪着裙摆无意识摩挲,小小声地补了句:“我很喜欢他…”


  02.


  明白了,这天儿凉了,我妻善逸也该沉海了。


  当然,向来温柔的炭治郎是不会做出这种残忍举动的,他只是激动着拿菜刀使了一套日呼平复心情。


  …我妻善逸,危。


  03.


  见面前炭治郎一直在深呼吸平复心跳努力使自己看上去更有震慑力,时不时摸摸自己放置于身侧的黑色日轮刀,带刀的原因无他,就是想让那位男朋友明白,若是玩弄祢豆子的感情的话那么这位兄长大概率会当即拔刀怒起展示自己修炼多年的剑技,甚至有可能在一阵劈里啪啦的声音之后浑身染着别人的血去天堂法院自首。


  结果,人到了之后炭治郎看了眼,哦豁,居然是恶魔。


  那可不得了啊这锻炼已久的身体就下意识地冲上去给了我妻善逸一个修炼多年的头槌。我妻善逸一声空你几哇卡死在喉咙里,额头上瞬间肿起拳头大的包,两眼翻白仰天倒下,在快步上前扶住人的祢豆子怀中原地去世。


  炭治郎一边忏悔着自己的罪过一边用魔法给晕倒的我妻善逸治疗,他是第一次将魔法运用到恶魔身上来,犯了新手都会有的错误,也就是忽略了天使那光明系魔法与恶魔堪比死敌的关系。


  接受治疗后的我妻善逸过敏反应严重,被炭治郎砸出来的拳头大的包增大将近一倍,还产生了呕吐现象,狼狈地可怜,醒来的时候是躺在病床上的,在看见炭治郎想要凑上来的脸时犯了胃病疼昏了过去。


  相比之下,兽人伊之助与炭治郎的相遇简直再正常不过,两人的女朋友小葵和香奈乎出去逛街时,跟在后面无情的拿包机器们就以一种奇妙的方式建起了深厚友谊。


  炭治郎看着伊之助抱在怀里的猪头套沉思片刻,突然福至心灵问道:“您也喜欢小猪佩奇吗?”


  伊之助激动坏了:“俺超爱!”


  这大概就是男人吧。

评论(4)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