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女上校

圈名有很多,一般可以叫我木苗。
文画双烂好诶,我是fw嘻嘻

置顶

想了一下还是搞搞置顶吧。


一.


这里是鬼女 上校/木苗枝,也可以叫我木苗或者枝儿。


文画双烂,坑品不好,只会画些ooc的登西哦耶。


二.


杂食党所以吃的cp非常多,但强拒骨科,伪骨科也不行。

  

bg,bl,gl,gb都可以,但不喜欢强制爱或者是凭着黑化随意ooc人物角色的作品,也不喜欢踩一捧一的作品,更不喜欢原著向却ooc得让人头秃的作品。


喜欢团厌题材但不喜欢写得ooc的类型,虐与反虐类同样如此【说实话我一直搞不懂,喜欢一个角色就要看他十分果断地抛弃曾经爱人然后莫名其妙地醒悟后悔吗……】


三.


主角控,原女×杏的tag就是我创的【啊这】


喜欢的主角包括但不限于小杏,立花泉,百妖乡乡长等


混的圈也还挺多,主要在鬼灭,es,食物语,刀剑乱舞,凹凸,银魂,文野这些圈里蹦跶,而且国乙日乙欧美韩娱都有混……


四.

  

是自设厨也是oc厨。


五.


打广告


LOFTER上的亲友是阿桐和柒玖@桐柒玖 【等等阿桐和柒玖这不是同一个人吗】


阿桐这家伙和我一起看了凛冬季节老师的作品后步入了完全不同的道路。


她成为了更加会发刀的刀手【别看她发布出来的文大多数都是搞小甜饼就被这个女人欺骗了啊!】


而我,从刀手转变成了糖手。


【陷入沉思】




就这样吧,暂时想不出其他了。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