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女上校

圈名有很多,一般可以叫我木苗。
文画双烂好诶,我是fw嘻嘻

梦 幻 联 动



  小杏从隔音练习室走出来的时候,外面正在下雨,豆大的雨滴直直坠下,打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啪嗒声,溅起的水花隐没在随即而上的雨里。


  她没带伞。


  站在门口看着灰暗天空许久的少女后知后觉摸了摸包,才发现自己今早出门时似乎遗漏了什么东西。


  我还是不够成熟啊。


  年轻的制作人低头叹了口气,打算站在原地等雨停。只不过等待的过程稍微有点长,她忍不住侧耳倾听雨声飘远了思绪。


  她最近有些在意一些事情,当然不是什么恋爱心事,因为喜爱工作到恨不得嫁给工作的原因,小杏在这个男子高中里对谁都没有什么粉红色心思


  只是…


  “我来帮你吧,毕竟小杏是女孩子啊!”


  “因为小杏是女孩子所以就不要逞强呐!”


  “女孩子的话,能做到小杏这个程度已经很了不起了哦。”


  …


  但是我真的可以独自做到啊,也没有逞强,要是需要帮助的话我也是会说的…我明明还可以做得更好,却以女孩子做到这种程度就很了不起的理由得到了夸奖…


  “啊,小杏同学,没带伞吗?我正好带了,我送你回家吧?”身后突然传来一个声音,小杏转身看了一眼,是一个有过工作接触的偶像,两人不算多熟。


  对方脸上挂着自来熟的笑容,但视线一直往她大腿裸露的皮肤上飘,眼中有藏不住的阴谋打算:“毕竟是女孩子,粗心一点也很可爱,但有时候还是要依靠男人呢。”


  “依靠男人?”小杏听到自己的声音平静淡定,几乎快要融入如雷雨声中。


  对方不假思索脱口而出:“对,依靠男人,因为小杏这样的女孩子,如果学不会讨好男人的话,以后是会嫁不出去的吧?”


  语罢他自己也觉得好像有些过了头,换上虚伪的歉意道歉:“抱歉抱歉,但是小杏的脸很漂亮所以不用担心这些事情啦,一定会有男人自愿来保护小杏的。”


  “是吗…”小杏做深思状,后退了几步,任由背部被打湿,即便衣服紧贴着身体带来阵阵凉意也没有回到门口的避雨处。“不用担心我了,这位同学,我可以一个人回家。”她转身举起包挡在头顶,头也不回地冲进雨幕之中,余留身后惊讶呼喊在原地置之不理。


  为什么我要去讨好?


  为什么女孩子一定要被男人保护?


  为什么我不能自己保护自己?



  


  


  “小杏不要去管那个人说的话啦!那些都是错的!错的!”立花泉气呼呼地双手交叉比了个错误手势,小杏搅拌着杯中咖啡无奈一笑:“我并没有多在意哦,只是…”


  “这不就是很在意嘛!”泉上前握住少女的手:“没事的啦小杏,女孩子不需要别人的保护也可以过得很好的。”她歪头轻笑,把小杏的双手拉着贴上自己的脸,动作幼稚,眉眼间却又藏不住的成熟稳重。


  不愧是成年的人啊…小杏这么想着,也舒开了紧皱眉头。


  “对,我明白的。”


  “女孩子不需要别人的保护也可以过得很好。”


评论(2)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